close


最近的心情就像天氣,時而晴時而雨。


真的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明明幸福就在眼前我竟卻步了!


我在怕什麼呢?


我好像也不清楚了!


~~~~~~~~~~~~


在認識你之後更突顯了我的矛盾!


是因為你寬大的心胸願意容許,所以我才更任性?


愛情令我嚮往也令我迷惘,在這條路上我總是繳不出亮麗的成績單!


是不是一個人才是我最終的宿命?


我總是不住的這麼想…


聽著妳們說的話,我心想:


是不是陶醉在愛河裡的人總是不免在失與得之間掙扎?


沈浸在幸福裡的人總是走不出自己內心的徬徨與憂心?


生活原就該簡簡單單。


我想:簡簡單單的愛,能愛的簡簡單單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可是究竟要怎麼愛才能全然的放下、輕鬆與自然呢?


面對這樣的課題我也没有解答,可是難道没有答案就不愛了嗎?


是否因為心中的欲求太多所以無法簡簡單單想?


是否因為對未來有太多的没有把握才不敢大膽放心愛呢?


人生本無常,不過生命卻是勇敢的。


誰不是用生命在記錄人生?


誰不是在每一次的傷痛中贏得寶貴的經驗呢?


生命中的每一次經歷都是美麗的際遇。


哪怕是流著淚淌著血,那也是愛情來過的證明。


因為愛,所以我們會痛。


因為愛,所以我們會流淚。


難道因為會痛、會哭、會流血,就不愛了嗎?


難道吃飯會噎到、會咬到舌頭,我們就不吃了嗎?


 


能夠無怨無悔的愛著一個人是幸福的。


能夠一心一意的愛著一個人是美好的。


能夠真心真意的好好愛上一回,就算痛,我想也是值得的。


 


樂泊黛



09.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