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樂 在家閒得悶得慌,受不了這夏日的暑氣,


開著我的小綠没有目的地的閒晃…


住家附近的蓮花池和公園裡的一樣,


受不了太陽熱情的擁抱,紛紛變裝,一付晚娘模樣…


看著路標寫著「桃園蓮花祭」


心裡惦著一直未拍到的白色荷蓮,我想這一次應該會有收穫。


握緊方向盤, 樂 緊踩著油門,跟著指示牌,往前行


紅燈亮了,在等紅燈的時候意外發現,在右手邊有個小小招牌寫著「新屋蓮園」


女人是善變的動物,


發揮我女性特質中的善變特性


綠燈一亮,將方向盤打向右:『新屋蓮園,我來了…』


將小綠停放在路邊,路邊這偽裝成牽牛花的紫色小花,可愛吧?


美吧!這一池的白傻了我的眼, 樂 一直與之錯過的白荷竟就這樣開滿一片!


 


樂 記性不好,眾所皆知,這裡佔地多大忽然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有兩座觀景涼亭、一座觀景平台,賞蓮木棧道長約一百十四米。


在這兒不僅有美美的荷花可賞,還有竹筏吔


 樂 笨手笨腳的,又不會游泳,所以不敢體驗


這裡真的挺不錯的,還可以釣魚哦


玩累了,大夥兒一塊兒在這兒野餐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白色的荷清新亮眼,多希望自己所呈現的也是一股清新的氣質啊~



我願是夏日裡的一朵白荷,盼能帶給您無比的歡欣~



我願將最美麗的身影,倒映在您的湖心,盼終其一生美麗~



我將終其一生的仰望,因為上天所給予的,已足夠我面對所有的困難~



跟著荷葉在水面上跳躍,我看到的何止是盼望,


兒時打水漂兒的記憶,燃起了我的鬥志…



樂 自認是個終其幸運的人,


上帝總是在 樂 面對人生困境的時候,給予 樂 希望的導引;


就像這不期而遇的大王蓮,喜樂總在没有預期的狀況下出現。



這漂浮在湖面上的,好似 鴨子 我喜樂 的心。



這炎夏的午後,在這好不清靜的湖畔上,映著好不熱鬧的風情。


衷心盼望:有情人終能成眷屬,所有人都能覓得良緣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人都俱有不同的特質,每個人都有她不同的魅力…



能相互的欣賞與包容,是最可愛與美麗的的邂逅。



生命的驚奇無所不在,原該在湖心相遇的你,卻與我萍水相逢在這裡!



這夏日的午後因為有你相伴而顯得悠閒自在



多想與你一起引吭高歌,歌頌上天所給予的厚愛…。



多想將淹没在泛濫之下的美,呈現在您的眼前,就像這被忽略的布袋蓮花朵;


現實的某些現象,透過大肆的渲染,總是蒙蔽了其它美麗的面向


我們是不是常忘了,轉身看一看?



天,漸漸的變暗,拍著這最接近 樂 的自然,


我心想:最直接,最接近的是不是最平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