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你的微笑烙印在心底


讓你的影子時時浮現在腦海裡


問著思念的心情


我…是否在你心裡?


與你面對面的坐著


不經意牽動的嘴角是喜悅也是羞澀


手足無措得不知所措是緊張也是悸動


這一顆因你而浮動的心,你…看出來了嗎?


靜靜的,我來到了你的窗前


默默的凝望著你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啊!


可是你此刻深鎖在眉宇之間的愁卻將我的心揪在一起


多希望能將自己鎖在你的心裡


多希望你此刻沈澱澱的心事我能夠幫你分擔一些啊…


夜悄悄的爬上了樹梢


風輕輕的推開了思念的門…


星光穿過了黑的紗簾


月兒乘著星星的翅膀


趁著夜色迷濛


偷偷的…


偷偷的偷走我的心…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