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送你…最後一個路口……




並著肩,若大的十字路口車水馬龍,我只看得見你。


帶著你給的感動,覺得自己擁有了全世界…。


看著你…


没想到那一幕…竟是最後!


没想到那一眼,竟是最後一次近距離看你!


這話是你預先埋下的伏筆嗎?





不經意的路過這裡,記憶卻刻意的想起你,


想起你的笑、想起你暖暖胸膛,想起你的承諾、想起你厚厚手掌…




你好嗎?


季節總是提醒著我關於你的記憶…


記得那年在山上的秋天,你在電話的那一頭捎來深切的安慰與關心,


那一夜因為有你,山上的温度頓時升了好幾度。




記憶裡的美好,時時在我心頭翻動著;


雖然我所在的城市没有你,但存在的感動從不受限於距離。





是你點燃了心中的燈,而你所給的光亮是生命中看到的第一道曙光,


那段日子,也是最感温馨的一段。




謝謝你,雖然没能一起走到最後…


但,一起寫下的回憶,我想足夠我回味了。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