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我懷抱著的希望又落空了…


 


從那一年和你約好要一起買柚子上山過中秋,我就一直在等


等著這個願望實現。


 


在可回想的記憶裡,只和你過過一次中秋


而那唯一的一次,也跟著我們的約定飄在回憶裡。


 


想念你,真的好想念你。


想念你的調皮,想念你的稚氣,更想念你那裝成熟的表情…


 


是習慣吧?


你總是習慣的扮演起老大的角色,習慣的分析著我的感情,習慣的…


而對於你的習慣,我總是盡量的滿足著你,因為我也習慣了你這樣的關心。


可是你知道嗎,你才是我心中的牽掛啊!


 


秋天真是個令人想念的季節,瀰漫著濃濃的思惆也讓心情悄悄的發酵著…


我的多愁與善感是否乃因為繫著楓紅而來到這個世界?


還是因為生命中許多難忘的記憶都注定牽絆著這個季節?


 


這個中秋確定你不會來了,希望在異鄉的你平安順遂


希望當你看到月圓的時候,仍會想起那一年中秋你和我的約定…。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