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如果能倒流,最想回到和你相遇的那一年夏天…


上弦月懸著你的掛念


躡手躡腳的畫面依稀在眼前


空曠的草地、蚊子多的不得了的夏夜


不管時間走過了幾個夏天


仲夏雨夜有我最深的想念


記得你給的第一頁詩篇


我哭了好幾夜


想起你為我拭淚的那一晚,感動至今仍無言


想念你在每個月圓月缺


不知是否有緣再相見?


真的好想再看你一眼


好想再看見我眼底仍倒映著你的依戀





時間可否倒轉,轉到你我生日的那一年秋天…


月圓的夜,想起你傳來的訊息,淚矇矓了眼


手邊還握著你親手做的卡片


這幸福已離我好遠好遠…


任憑時間傳唱生日快樂歌曲在那一年的秋天


幸福的喜悅映紅了我的臉


記得生日前一夜


電話那頭你一夜没睡只為親手將祝福寫


一紙信箋


有你情深意切…


最愛和你攜手走在人群裡面


最愛聽你說我在你心裡面




時間是否能再回到從前?


我想回到和你情定的那一年冬天…


隱藏的月


是因為燦爛煙火說著愛情的宣言


那個冬夜藏著美麗的心願


不管時間倒數越過了幾個冬天


冷冷的冬夜有我最深的愛戀


記得你佔著線在我所處城市的另一邊,大聲說著愛我千百遍…


最愛讀你的眼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時間能否再輪迴,迴到和你誓約相守的那一年春天?


半個月亮是幸福缺了角的圓


繫掛在城市的另一半有我最深的懸念


不管時間匆匆跨過了幾個年節


春風的吻始終甜甜在心扉


記得你握著我的手在咖啡店


說著要與我一同開創明天…


感動一直蔓延到今天


縱然愛情已過了賞味期限


幸福的感覺從不曾改變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