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樂的旅行,一定要好好的吃飯,


有營養的加持,才有好的體力,也才能走更遠的路…』


這個為了要吃好料而想出了的理由,聽起來怎麼樣?


義正詞嚴吧




位在溪頭風景區的「新明山木屋渡假村」是一個充滿自然氣息的地方。


來這裡可不一定要住宿,有人是專程來用餐的,也有人是專門來此喝茶的。




鱒魚,是這裡當地有名的料理,看,全都是活的喔!而且很平價




點完餐,跟 小三 四處亂逛


搖曳生姿的孟宗竹,讓整個山林活潑生動了起來…


上菜囉~


小三 一聽到「上菜了」,立刻就三步併成一步跑,瞧她急得咧




油雞


樂 是肉食主義者,第一道就先上肉,嗯~很上道




涼拌龍鬚


龍鬚菜用涼拌的,這麼吃是頭一回。


淋上了梅子汁的龍鬚菜酸酸的又有那麼一點甜甜的,口味真是特別



 


鮮筍湯


樂 最愛吃筍子了



可是媽咪說女生不可以吃太多,今天媽咪不在就…




山芹菜


没看過這菜,更別說是吃了


樂 好像井底之蛙一樣,每一樣都讓 樂 感到新鮮



香酥魚


可是這不是鱒魚炸的啦,為什麼没點呢?


樂 也忘記原因了


 



朋友都說樂 愛拍成痴了


每道菜一上來 樂 就忙著拍,還没拍的一律都不准吃,


這規定是默契,也是 樂 的小專制


用餐前,和 小三 快樂的照張相


呵~看來在「米堤」敲鐘、許願,真的有靈驗


看, 小三 一拍,就ok囉~


在這裡用餐真的很舒服,當風靜靜吹過竹林,葉子就開始輕輕歌唱…


不知不覺的,杯盤也清光光了


捨不得這愜意的午後時光,可是 小三 催促著我快快出發嘍~



走出大門,看見一群年青人,玩著〝阿魯巴〞的遊戲


聽著有人說:『誰還没拍,快一點…』


樂 二話不說的就衝上前去:『我,我還没拍好…』



一夥人看著我,可我還没拍夠


借個位,按下快門,同學笑了,我也笑開了…



旅行,總是會遇到有一些有趣的人、事、物…


感恩這些在 樂 旅途中點綴 樂 旅程的每一個人、以及每一件事,


這所有的一切,就像是心靈點滴,給予旅程更多的動力,


也讓旅行的快樂回憶更生動、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