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心情有點低落


翻閱著出遊的照片


回想著生活中的點滴


惦著你…


心老覺得空空的


 


這是我最愛的顏色


也是我最心痛的回憶


每回想到這一幕


心就痛得快要窒息





弄不清楚自己的心是怎麼回事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變成了黏人的麥芽糖!


把玩著藍色的酒杯


一個人自言自語了起來…


如果你在


是不是就會陪著我玩扮家家呢?




藍色的酒與杯是你特意準備的


生活中的許多驚喜是你刻意營造的


你竉著我、慣著我


給我所有的快樂…


 


 


空了的高腳杯盛滿了我的思念


我並不孤單


可是卻不能解釋眼角滲出的淚水!


 


滿滿的一杯我的眼淚


藍色狂想


滾燙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