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暗的長巷裡和你對望


這近在咫尺的距離,就像楚河漢界


清清楚楚的劃清了你我的界線…




從不拒絕我的你到執意的要我順從


這暗夜長巷中你的堅持


真的像你說的『只是想一人靜靜的走過…』而已嗎?




期待著和你再見上一面


期待著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期待著…


 


結果走出了預期


而出了界的感情也再走不回原點!




看著你的背影


我卻再也說不出半句話來…


 


當你走出了這條巷子


是不是也表示該讓你走出心門之外了呢?




淚眼婆娑的我


目送的可也是淚眼矇矓不捨的你?



為了你上妝


為了你在臉上抹上堅強


這塗抹在臉上的剛強


是否成功的包裝了我軟弱的心?



卸了妝


也卸下了偽裝


 


看著我不再為你而笑的臉龐


期許自己


要更加勇敢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