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夥兒都愛說什麼「殺很大」「差很大」




可是我們家現在流行「騙很大」




說玩具是我的


可是玩得最開心的是媽咪




說是要玩遊戲


可是媽咪老拿著玩具下命令



一會兒要我「坐下」


一會兒要我「握手」還要「換手握」


要我「預備」,屁股還不能翹高,不然算違規




聽到「預備」聲


小三 進入警備狀態


没想到媽咪竟數起「123」



以為「你丟我撿」的「拔河」遊戲終於要開始了


此時媽咪卻一把將 小三 抱起說想親親



小三 不依


媽咪開始對著 小三 念經



小三 不敵媽咪魔音



只好進入親親程序



媽咪笑得特開心


「樂很大」


「騙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