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蹲坐在地板上


看著你為我繫著鞋帶


仔細的調整著鬆緊度


就怕我穿著新鞋走路腳會疼


我的心


好激動…




從没有人為我做過這件事


也不曾想像過這樣的畫面


看著你幫我繫著鞋帶的背影


此刻的我


是如此的感動與幸福



穿著你繫好鞋帶的鞋


我來回的走著、跳著


偷偷的看著你


發現你正偷偷的笑著


那上揚的嘴角


充滿了對我的疼惜



謝謝你


因為有你


幸福不再是筆記本上的塗鴉


也因為有你


生命裡有了好多的精彩


也有了好多好多的希望



2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