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是「三育基督學院」給 樂 的第一印象




走入校園


宛若置身在綠色的世界中



綠草如茵



綠樹成蔭




校園的每一處


都充滿了生氣與活力



浪漫


是校園給人的另一個意象


樂 在校園裡耍寶、演浪漫



「冬季戀歌」韓劇最夯


「綠色隧道」戀人最愛



芳草連天


愛與盼望連成一線


喜樂與夢想追逐


樂 嬉戲在藍天與綠地之間



自電影「月光下我記得」以此地為拍攝場景之後


此處也相繼成為電視劇、廣告和婚紗拍攝取景的好地方



我在「三育」徜徉


主的話語


在我心激盪



「主啊主啊我在這裡,求祢求祢差遣我…」


用祢賜下的恩典,我願為主作工



「三育基督學院」


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在全球各地所辦五千餘教育機構之一



透過基督化教育,致力協助學生養成基督的品格


此全人教育的方針,為確保學生在靈、智、體三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


發揮潛能、造福人群…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和其它基督教不大相同


在星期六禮拜,而且不吃猪肉與無鱗魚類


很特別吧~



靈糧的補給站


是仰望、感恩、讚美上帝的地方


也是無助徬徨時,靈與上帝最靠近的所在



無盡的綠


充斥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走過綠意


彷彿也看見了盼望



校園悠靜的每一處都讓人感到無比的恬適



心動了嗎?


傾聽你心靈渴望聲音


邁開你的腳步,快快行動吧



來的時候,記得要避開週六哦


因為星期六是安息天,是不開放參觀的


 


學校開放參觀的時間


週日到週五


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



美麗校園。相關文章分享


藍天。白雲。校樹青青 ~《花蓮‧卓溪。卓楓國小》


悠悠我思。古風國小 ~《花蓮‧卓溪》



冬陽暖暖。樂在校園 ~《花蓮‧萬榮。紅葉國小》

青青校園。飛揚的祝福 ~《台東‧長濱。寧埔國小》 


希望の小學。親愛國小 ~《南投‧仁愛鄉》


宜蘭綠色小學。育才國小


心靈交流道 ~《屏東‧台199縣道。牡丹國小》


走在陽光裡 ~《屏東‧牡丹。牡丹國中》


舞~《鹿谷~內湖國小》


最幸福的事~《鹿谷~內湖國小》


菁。采 ~《台南‧後壁。菁寮 之 菁寮國小》


深刻 ~《台南‧後壁。菁寮 之 菁寮國小》


薪傳 ~《高雄‧旗山。古蹟小學旗山國小》


四草‧隨走 ~《台南‧大眾廟。四草炮臺。鎮海國小》


默禱 ~《南投 信義鄉‧潭南國小》


 


 



 愛是不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