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心裡都隱藏著一份對愛情的渴望


我,渴望


我,幻想


我,等待


等待著那屬於我的幸福…




搭上了愛情的列車


背起了勇氣的行囊


那停靠的下一站


是不是幸福呢?



迎著風


乘著〝鐵達尼〞的勇敢追尋…


那永恆的愛情


是不是就會等在不遠的前方?



如果


誠心地祈求


上天是不是就會賜下良緣?


如果


我虔心禱告


那繫在左腳上的紅絲帶


是不是就會領我將你遇見?



如果


住在城堡裡的公主是我



那你


是不是我美麗愛情堅貞的守護者?



我在愛情故事館


幻想著夢寐以求的愛情


那未曾與我相遇的你


是不是也在某處等待著


等待著我的出現


等待著與我相遇




愛情故事館


外觀是一座歐式的花園



內部則是猶如法式皇宮般的碧麗輝煌




由外而內


皆洋溢著滿滿的浪漫幸福感



在故事館內還有一個有趣的空間




這樣待著


不管在什麼時候


應該都不會覺得孤單寂寞吧



愛情故事館裡


有許多動人的故事


也有我所期待的愛情



我守著前世的約定


等你


等你回眸


等你


等你在茫茫人海裡相逢



營業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
營業電話:03-3871566


傳真號碼:03-3880502


店家網站:http://www.9420.com.tw/




Tru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