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整天



也疼了一天



聽著雨聲滴答滴答


頭疼也跟著雨的節奏律動


那躲在心裡的憂鬱


竟像被釋放般的奔竄了起來




懶懶的


心情


灰灰的



上揚的嘴角


好像也忘了昨日彩霞燦爛的微笑



對著鏡子


咧著嘴



看著她


卻陌生得不知說什麼好



没有心情


就聽歌吧



 


劉若英


『花季未了』


 


我想要的你卻給不了愛情至今只剩下擁抱
我感覺你想逃我卻放不掉
麻煩你來陪我苦惱
我想愛的 我擁有不了緣份強求誰都受不了
昨天開的花朵今天卻謝了
傷心一朵幸福一朵知多少

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花季未了人卻散了風在飄何時再重逢誰又知道
花季未了天也黑了分分秒秒相見離別都仍覺得你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