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YA


小三 五歲了



五歲可以做什麼呢?




〝轟趴〞?




還是…




在家〝呷免驚〞



哈~


你要是這樣想


那就想太多啦




要吃媽咪一顆糖


得先聽她叨叨念一堆



還得


稍息、立正再站好


說不定還得轉圈圈呢




我還是玩玩笨丫丫比較好


打不還手,駡不還口




呵呵~


壓倒性的勝利


這感覺


真好




吃蛋糕的時間到





祝我


生日快樂





紅衣女孩小檔案



姓名:張三


性別:女


小名:小三


暱稱:妹


綽號:塞乃妹、小布拎


出生年月日:940425


星座:金牛


優點:太過可愛、没有缺點


缺點:優點太多,無法列舉


興趣:吃喝玩樂、發呆睡覺





紅色小洋裝可愛嗎?


是媽咪織的


愛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