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看了很多格友相繼的分享「候硐」可愛的貓群


這,讓 樂 很是心動


也燃起了「捕捉貓影」的衝動



今日,在一陣「喵」叫聲中


樂 終於將這股衝動,化作行動



帶著相機,走出戶外,探尋貓的影踪



此刻,我是一隻貓



喵喵喵~



學著貓兒叫


也學著貓兒豎起耳朵


密切的注意四周的動靜



是野性嗎?



總覺得貓兒對我充滿了敵意!



是恐懼嗎?



牠,開始跟我玩起「躲貓貓」的遊戲



相機的咔嚓聲,讓小野貓的眼睛瞇成了一條線



追逐著牠跑,卻遇見了這隻慵懶的貓


瞧,牠睡得多香甜呀~



噓~ 



剛才那隻在圍籬上的小貓,在此時也跑過來湊熱鬧



牠似乎對 樂 的相機很感興趣



開始對著鏡頭,擺姿勢


好似要我快拍



樂 拍攝貓咪的舉動


讓路過的人看傻了眼,無不好奇得停下腳步



按下快門的時間,往往僅短短數秒


可是這其中的快樂,卻無限



我陶醉在這瞬間


其它的外力對我而言,不過就是一陣輕風…



這『瞬間即是永恆』的快樂


在按下相機的那一秒


也定了格





 貓 --- 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