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週末了




大家是不是都已計劃好要上哪兒去玩了呢?




小三 打算延續上週未盡興的追風之行



上哪兒去呢?




媽咪說:


跟著感覺走




印象中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腳步越來越輕


越來越温柔



您此刻的感覺


是不是和 小三 一樣的愉快輕鬆呢


盡情揮灑自己的笑容




咦!


怎麼感覺笑得最開心的還是媽咪咧???




厚~


該出發了吧



還在拍



媽咪真是傷腦筋捏





跟著感覺走


作詞:陳家麗/作曲:陳志遠/演唱:蘇芮。張惠妹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腳步越來越輕越來越快活
盡情揮灑自己的笑容


愛情會在任何地方留我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藍天越來越近越來越溫柔
心情就像風一樣自由


突然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我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那裡都會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