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花>


喜歡在閒暇時四處走走、拍拍

拍照,已然成為生活中一個快樂的模式



天晴時,藍天是最佳的布景

陰有雨的日子,微弱的光線讓花朵有了新的詮釋

構成一種迷人的氣氛


喜歡這種自在、隨心的感覺

此刻的安靜,是一種與世隔絕的絕境


我陶醉在這一刻


沈浸在這只屬於我的幻境裡



快樂是一種選擇

也是一種習慣

是一種心裡的狀態

也是一種對生活的堅持


我快樂,因為,我活在每一個當下

我快樂,因為,每一個時刻的我都認真




在追逐快樂的過程中

發現『快樂它不是一個結果,而是一個實際體驗的過程』


天青時追逐著陽光

雨天時,享受著天涼的舒爽

不受限於外力的干擾

盡情的在忘我裡,捕捉快樂的美好時光

我想:這過程,就是『快樂』的實現


敲著鍵盤的這一刻



快樂得想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