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了好幾天的雨,終於放晴了




太陽高掛的晴天,心情追著風飛揚

口中也不住地快樂哼唱




多想與你分享

我此刻心中的歡暢啊



藏不住的快樂已溢出了胸口




今日,咱們話不多說


一起哼歌,一起潛進 樂 的美麗心事記




我騎了一部單車


啊哈~要到路的盡頭




沒人陪伴我


啊哈~我卻不寂寞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越過田野,心中真快樂




叮鈴~叮鈴~


一陣輕風吹著我烏黑的頭髮



叮鈴~叮鈴~


一彎流水洗去我無數的憂愁




我要騎著單車,快快樂樂唱著歌




快快樂樂和那白雲一起向前走




樂 的新夥伴

美利達FB-S1

很帥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