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蜿蜒的曲線,雲海迷濛的湧動

 

老樹沖天的蒼勁,大自然輕快的韻律

 

在我的嘴角勾勒上揚的弧線

 



 

繞過一個彎,藍天從迷霧裡走了出來…

『轉個彎,看見了另一道不一樣的風景』

這也好似一幅人生借鏡的圖

 

 

開著『小綠』,繼續的往前行

 

放縱我心中的雀躍,貫穿了合歡山壁

 

奔放我的快樂,恣情地馳騁在全台灣公路的最高點上

 

 

武嶺

標高3257公尺

不但是台灣公路的制高點,也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

位於花蓮與南投縣的交界

是台灣主要河流大田溪、濁水溪與立霧溪的分水嶺

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是冬天玩雪,春天賞花,夏天觀星的最佳地點

 

 

站在觀景台上,在眾多的觀景人群中

 

樂 好不容易,擠出一個位置,擺一個沒有創意的姿勢

 

拍下一張我在武嶺的紀念

 

 

幾乎人手一機

 

每個人的手上幾乎都拿著一台相機

 

『傻瓜』是最簡單的配備,攜帶方便、操作又容易

 

也最適合像我這樣的傻瓜使用

 

『小紅』,SONY-TX7,我出遊的好伴旅

 

 

不論您用的是什麼裝備

 

相信,紀錄在相機裡的美麗畫面,都是最最難忘的紀念

 

 

2010年的夏末,樂 影如風

 

我和屬於我的快樂,飛舞在高山之中

 

 

合歡山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拾。。 ~《花蓮‧大禹嶺》

 

松林低語 ~《花蓮‧關原》

 

高山風情話 ~《合歡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站》

 

樂。登峰 ~《合歡尖山》

 

養精蓄銳 ~《合歡山。松雪樓》

 

悸動的心 ~《合歡山主峰。高山植物》

 

悟 ~《南投‧合歡山。昆陽。台灣原生植物》

 

美麗的邂逅 ~《南投‧合歡山。鳶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