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點點滴滴,像雨水

來不及關上的窗,灑進了一地的狂想

惦記

卻,只能默默的在回憶裡





黑夜,是一條長長的線

從這裡畫出去,看不見盡頭,就像蔓延的思念


有關你和她的一切,像一再重播的影片

我想停住這所有的情節,止不住的淚水,卻將影像映得更清晰


理智,守住了最後的防線

我,默默的進行著對你的想念

讓黑夜的線

讓盡頭最後都從掙扎裡,再回到原點…畫成一個圈

圈住我的愛情,也圈住我的深深的思念…


回憶占滿心頭,占滿每一個想你的黑夜,像倒灌的海水

來不及防備,眼淚吞沒了視線

腦海浮現的盡是你




 


黑夜,是一條運河

從這裡,一直到你的世界


將我


對你的想念


連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