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這一天,零時的那一秒


吃過了甜甜的蛋糕,幸福的甜蜜的滋味也在心裡蔓延、發燒





 


雖然,每年的生日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但是今天,在喜悅的心情裡,似乎比往年更多出了一分激動




 


一樣高的樓層,一樣美麗的夜色,一樣的喜悅,一樣的快樂


唯一不同的,是心裡面的那份期待




 


漢來飯店STEADHOUS牛排館

我,享用生日大餐的地方




 


橙黃的燈光加上一盞燭火,恍惚中,落下了一層浪漫的柔光

輕慢的旋律飄揚,美好的回憶繚繞


 



 


靠在窗邊俯瞰高雄市的夜景


 



 


川流不息的車河、霓光閃爍的燈海、和我如雲湧動的心境


交織成一幅璀燦的夜色


 


半隻龍蝦+菲力牛排+奶油蟹肉蕃茄菠菜湯

+蒜香麵包+自助沙拉吧+甜點水果吧+薄荷茶=我的海陸大餐

茶呢?


水果咧?


呵呵


吃到後來都忘了拍




 


侍者先為我們上湯和麵包

邊吃麵包邊喝湯,真是完美的搭配

在侍者的詢問下,忍不住的又點了兩片『蒜香麵包』

開了胃,接著進攻『沙拉吧』

蔬菜鮮嫩可口,淋上一點兒『優格醬』酸酸甜甜的


剛好和我此刻的心情相呼應




 


上主菜了





 


我小心翼翼的,還像個淑女吧





 


靜謐的夜色教人迷醉,再捨不得,也要說再見

就像美麗的年華




 


不過,就算不是一十八,也要快樂天天像朵花





2009.10.01


生日大餐文章分享


85大樓。光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