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是不是愛情的延續?

如果放逐可以讓你擁有幸福


那…我義無反顧






走在無人的海邊,只有風與浪在對話

走在沒有你的城市裡,只有孤單和我做伴

 

没有月亮的晚上

沒了盈缺的對照,落寞是不是就看不出來?

沒有星星的夜晚

少了燦爛的星光,思念是不是也就不能連串?

 

想著你


想著那個星空燦爛的夜晚


想著那個星星相連心心相印的夏夜…






遺忘,是不是需要一種儀式?

什麼樣的儀式,才能將你從心驅逐出境?

也才能對你不再有一點想望?


 

放棄,是不是需要一種利器?

什麼樣的利器,才能將所有與你有關的一切和我做切割?


 

你,自私的盤占我的心

在你的心裡,卻已經不再有屬於我的位置!

你,自私的開始了我對幸福的渴望

卻沒有告訴我,結局和我想的不一樣!





帶著你給我的故事,走在和你相遇的地點

我是多麼的期待,那熟悉的身影和那熟悉的聲音…

明明知道這樣很傻,可是我卻循著這樣的模式,在每一個想你的日子

放逐自己走在空蕩蕩的大街上,晚風微涼…

思念拉長了孤單的身影,讓夜更漫長





你的離開,讓故事寫不成結局

你的沈默,讓心一直痛到現在

 

如果,沈默是一種愛

我選擇了相信

也相信你的離開,定有不得已的理由

 

如果,放逐也是一種愛

為了你,我…放逐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