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他…


拈著手中的玫瑰花瓣,心的碎片也跟著花瓣紛飛

最後的無言以對,又讓夜不能成眠 


 

新的一天,在陽光的照耀下開始了

這對我們來說,是不是也有新的意義呢?


回想著昨夜,回想著過去

回想著心中的氣憤難平,回想著失控的情緒,回想著最後的沈默

回想著



思緒滿過了心能夠負載的

苦、痛,就取代了一切

我想用眼淚稀釋,可是,卻怎麼也哭不出來

我無力的癱坐在地板上,只能想著你的笑臉發呆 


 

湛藍的天空,究竟是為誰而晴朗?

面對我最愛的藍天,我卻已無力擁抱!


我愛上的是什麼樣的你?

在愛上了你之後,我又是什麼樣的我呢?


愛情到底是什麼?

竟讓我們起了這麼大的變化!

是愛情改變了我們?

還是我根本就不懂得愛? 


 

玻璃窗外,透進了黎明的光線

我卻還沒準備好迎接這一天


那屬於我們的愛情呢?

難道也只能這樣了嗎?!


該怎麼樣才能改寫這一切?

我的痛,你到底知不知道? 


 

如果,愛情有保存期限,有誰可以告訴我,那是多久?

如果,愛情要保持距離才美,有誰可以告訴我,多遠才是安全的間距?

如果,愛情也有幸福的指南,有誰可以告訴我,該往哪個方向去?


 

我愛上的是什麼樣的你?

在愛上了你之後,我又是什麼樣的我呢?


時間不會重來,發生過的一切也不會改變

這也像我對你滿滿的愛,就算心痛,也依舊深深的愛著

是愛神給的力量嗎?

還是源自於你給我的愛呢?


 

如果,愛情可以重來

我希望

那時的我們,都已經學會了,如何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