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下的我,是一隻小小鳥,雖然沒能展翅高飛

但,就在陽光照耀在綠色大地上,反射出閃閃耀眼光芒的那一秒

我的心跳在奔跑,快樂也幻化成了翅膀,載著我自由的飛翔




落在地上的星光

為我導航,為我指引方向

貫穿了時空的交疊點,為的就是要與你相遇



那一抺悠然的紫色微笑,將方圓百里照出漫天的華彩




在微風徐徐,秋陽暖暖的日子

我最想與你一起,擁抱藍天



還記得我們初次的相見,也是這一襲熱情的火紅

你的獨特與美麗,總是讓我無法抗拒



最愛你深情款款深邃的眼眸

和你寬大無比溫柔的胸懷




我的夢,曾有你陪著一起走過的路




我的天空

因為有你而遼闊

夢想


因為有你而踏實



在行囊裡,裝滿你給我的愛

再一次的,踏上新的旅程



在藍天下

綠浪,隨著風的節奏起舞



白雲,在風的吹拂下

舞出了屬於自己的精采



不管走到哪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在旅程中,因為有你而充滿光彩的記憶



白雲,悄悄的抹上了淡淡的彩妝

我的心情,也跟著上色,繪上了最鮮麗的色彩

期待已久的旭海

我,來了…



恆春半島快樂行。相關文章分享


國境之南。陽光之旅 ~《屏東‧鵝鑾鼻公園》


海神樂園之快樂逍遙 ~《屏東‧滿洲。佳樂水》  


海神樂園の異想之旅 ~《屏東‧滿洲。佳樂水》


熱情の九棚沙漠 ~《屏東‧滿洲》


海天一色。中山漁港 ~《屏東‧滿洲》


休息是為走更遠的路。港仔村 ~《屏東‧滿洲》


哭泣湖畔不哭泣 ~《屏東‧牡丹‧東源村》


幸福。左岸。 ~《屏東‧牡丹。旭海》


美食咕嚕咕嚕。旭海台中紅牌海鮮 ~《屏東‧牡丹。旭海》


海角心樂園。牡丹灣 ~《屏東‧牡丹。旭海》


留戀。難忘‧潘朵拉 ~《屏東‧牡丹。旭海》


我思。我見。中間路 ~《屏東‧牡丹》


走在陽光裡 。悠遊牡丹國中《屏東》


戀戀原鄉。秋遊牡丹 ~《屏東》


綠色の能量 ~《屏東‧車城。石門古戰場紀念碑》


一樹欒花舞秋豔 ~《屏東‧185沿山公路》


藍色印象。海口 ~《屏東‧車城》



美麗校園。相關文章分享

悠悠我思。古風國小 ~《花蓮‧卓溪》

藍天。白雲。校樹青青 ~《花蓮‧卓溪。卓楓國小》

冬陽暖暖。樂在校園 ~《花蓮‧萬榮。紅葉國小》 

青青校園。飛揚的祝福 ~《台東‧長濱。寧埔國小》

希望の小學。親愛國小 ~《南投‧仁愛鄉》


宜蘭綠色小學。育才國小


走在陽光裡 ~《屏東‧牡丹。牡丹國中》


舞~《鹿谷~內湖國小》


最幸福的事~《鹿谷~內湖國小》


菁。采 ~《台南‧後壁。菁寮 之 菁寮國小》


深刻 ~《台南‧後壁。菁寮 之 菁寮國小》


薪傳 ~《高雄‧旗山。古蹟小學旗山國小》


四草‧隨走 ~《台南‧大眾廟。四草炮臺。鎮海國小》


默禱 ~《南投 信義鄉‧潭南國小》


走過綠意… ~《南投 魚池‧三育基督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