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潘朵拉有一個盒子,盒子裡隱藏了全世界最大的幸福、財富和權力

2010年的秋天, 小三 在旭海,遇見了潘朵拉…




幸福、財富、權力,果然有著非比尋常的魅力

瞧~遇見了潘朵拉的媽咪,竟如獲珍寶似的手舞足蹈了起來


完全不顧他人異樣的眼光



不管她,找鑰匙要緊!

找到了鑰匙就等於擁有了全世界

走!咱們尋寶去



旭海

舊名斯馬查蘭

濱臨太平洋,環山面海

有美麗的海灘,碧綠的草原,還有可愛的潘朵拉



近年來,單車風盛行

在興起了樂活概念之後,許多人紛紛以單車代步

騎單車環島也成了熱門的旅行方式


看媽咪姿勢擺帥帥


該不會又陶醉在自己編織的幻境裡


以為自己是自由騎士



旭海是單車環島旅行者不會錯過的美麗一站

而異國風情濃烈的潘朵拉,則是旅者選擇停下腳步休息、充電的地方




潘朵拉,最大的特色是它不做作的自然

在這裡沒有奢華的裝潢,也沒有貴氣的裝飾物




院子裡錯落的每一物,都是潘朵拉信手拈來的巧思

看似無心,卻用心

潘朵拉所呈現的是一股悠閒的怡然




在這裡可以完完全全的放鬆,感覺就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從窗子看向屋內




原住民風情的飾品、壁畫和天花板上復古典雅的彩色布幔

營造出一股獨特的異域風格




悠揚的樂聲,將置身塞外的夢幻感覺落實了

眼前的這位樂師,就是將夢境實現的魔術師



他高隆的鼻梁、微陷的眼窩、深遂的眼眸、凹凸立體的五官

好一個俊俏、有民俗特色的面容,很帥吧

最帥的是,他可以同時吹奏好幾個樂器

真是超酷的



這可不是留言板哦




遊客的簽名,寫滿牆,還不止如此

門板、桌上,只要是可以簽寫的地方,完全不留空白



潘朵拉的人氣,真是旺旺旺




鑰匙

小三 找到鑰匙了



喔哦~好事總是多磨

熱情的小姐姐抱著 小三

直說 小三 好可愛

一直不肯放我下來



要我唱『旭海小調』

青色的山脈,藍色的海洋

依偎山旁的家鄉,我留念難忘

晨風迎著我

大海晨意濃

我踏著小徑回家鄉

我留戀難忘,浩浩的海洋…




唉唷喂呀~時間總是匆匆



最後


我將屬於夢想的鑰匙留在旭海『潘朵拉』


只帶走屬於我的美麗回憶與快樂


 


夢想開啟了人類奇幻的旅程


透過實踐,人們獲得了渴望的滿足


小三 相信


只要心中有夢,只要願意朝著夢想的方向前進


不管有沒有鑰匙,都能開啟希望


都能擁有全世界最美好的一切




差點兒忘了告訴您,要是來到了旭海『潘朵拉』

千萬別忘了點一杯『女人酒』

老闆娘說

女人喝了女人酒,幸福快樂似神仙

男人喝了女人酒,榮華富貴享不盡


不是媽咪手上這杯哦

那好康的,媽咪早喝下肚

又是一丁點兒也没留給我



恆春半島快樂行。相關文章分享


國境之南。陽光之旅 ~《屏東‧鵝鑾鼻公園》


海神樂園之快樂逍遙 ~《屏東‧滿洲。佳樂水》  


海神樂園の異想之旅 ~《屏東‧滿洲。佳樂水》


熱情の九棚沙漠 ~《屏東‧滿洲》


海天一色。中山漁港 ~《屏東‧滿洲》


休息是為走更遠的路。港仔村 ~《屏東‧滿洲》


哭泣湖畔不哭泣 ~《屏東‧牡丹‧東源村》


幸福。左岸。 ~《屏東‧牡丹。旭海》


美食咕嚕咕嚕。旭海台中紅牌海鮮


海角心樂園。牡丹灣 ~《屏東‧牡丹。旭海》


心靈交流道 ~《屏東‧台199縣道。牡丹國小》


我思。我見。中間路 ~《屏東‧牡丹》


走在陽光裡 。悠遊牡丹國中《屏東》


戀戀原鄉。秋遊牡丹 ~《屏東》


綠色の能量 ~《屏東‧車城。石門古戰場紀念碑》


一樹欒花舞秋豔 ~《屏東‧185沿山公路》


藍色印象。海口 ~《屏東‧車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