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
我背著釣竿獨自走到了東海岸
徜徉在海邊享受大自然的氣息
忘卻所有的煩憂心情放得好輕鬆
雲兒在天上飄 鳥兒在空中飛 魚兒在水裡游
依偎在碧海藍天 悠遊自在的我 好滿足此刻的擁有




歌手陳建年寫的海洋

唱著對故鄉的情感,也寫著 小三 此刻最快樂的心情

雖然 小三 沒有釣竿


但是,和媽咪一起擁抱海洋的這一刻,真的覺得好幸福



發現牡丹灣,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這就好像是上天為我們安排的旅程

就在要離開旭海,往回家的路途中

我們聽到了海浪拍打岸邊發出的美妙、輕快節奏聲

那時而強勁,時而柔和、時而雄壯、時而優美

就像是在演奏一首動聽的樂曲

當然,這也像似是在對我們表達歡迎之意

牡丹灣的美麗,讓媽咪決定留下來,儘管,我們什麼行李都沒帶



牡丹灣的出現,改變了原本的計劃

這也使得原本只玩一天的行程,硬是多出了一天的假期

而在這多出來的一天裡,更是多出了許多讓 小三 驚豔的奇遇



牡丹灣,位在旭海村往港仔村的路上

也就是台199甲線和台26線交叉路口的附近



半弧形的海岸,像月牙彎彎




由於人跡罕至,我和媽咪玩得更放

我們甚至摸黑,在烏漆抹黑的夜晚,在無人的牡丹灣,大玩捉迷藏



牡丹灣是一個極特殊的地形區域

除了她向內陸彎曲形成一個弧口外,她的海灘地質也是相當獨特的

這裡的沙灘沒有細沙,也沒有珊瑚礁岩,有的是清一色的卵石




媽咪沈浸在撿石的快樂中,卻在離去的時候,放下了所有的石頭

媽咪說,擁有的快樂已在心中,該留下的,全都留給以後



哇~好美麗的浪花哦

就好像是新娘穿著婚紗,拖著長長的裙擺

從夢幻的那一邊,朝著我走過來



聆聽著一波又一波的浪濤聲,心中的浪花也在翻騰




拍一張快樂,寫一YA永恆

我好像也承襲了媽咪愛耍寶的性格

有其母必有其女,此話果然不假



哇嗚

浪來了吔~~

媽咪倒是挺鎮定的



小三 心慌慌,媽咪卻笑得合不攏嘴

小三 好像越是緊張,媽咪就笑得越是開心



她好像玩上癮了!

我卻快被嚇破膽了



不要攔我,說什麼我都要走

誰叫妳…

這又是在演哪一齣戲的戲碼呀



層層疊疊、連綿不斷的翠綠山巒,就像是一隻默默等待的恐龍

這也不禁讓 小三 聯想

生活中的快樂,是不是也是一隻沈潛在心中的龍呢?

她也一直在等待,等待著你,用心去挖掘和發現



小三 和媽咪珍惜著這巧遇的幸福時光

我們也期待在下一個幸福的十字路口,能與你不期而遇



恆春半島快樂行。相關文章分享


國境之南。陽光之旅 ~《屏東‧鵝鑾鼻公園》


海神樂園之快樂逍遙 ~《屏東‧滿洲。佳樂水》  


海神樂園の異想之旅 ~《屏東‧滿洲。佳樂水》


熱情の九棚沙漠 ~《屏東‧滿洲》


海天一色。中山漁港 ~《屏東‧滿洲》


休息是為走更遠的路。港仔村 ~《屏東‧滿洲》


哭泣湖畔不哭泣 ~《屏東‧牡丹‧東源村》


幸福。左岸。 ~《屏東‧牡丹。旭海》


美食咕嚕咕嚕。旭海台中紅牌海鮮


留戀。難忘‧潘朵拉 ~《屏東‧牡丹。旭海》


心靈交流道 ~《屏東‧台199縣道。牡丹國小》


我思。我見。中間路 ~《屏東‧牡丹》


走在陽光裡 。悠遊牡丹國中《屏東》


戀戀原鄉。秋遊牡丹 ~《屏東》


綠色の能量 ~《屏東‧車城。石門古戰場紀念碑》


一樹欒花舞秋豔 ~《屏東‧185沿山公路》


藍色印象。海口 ~《屏東‧車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