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記憶是一首歌,那它應該是什麼樣的旋律?




如果,愛情也有顏色,那它應該是什麼色彩?




風,迎面徐徐的吹來,今日的藍天也走出了心情之外




踩踏著過去的足印,走在有你牽引的回憶裡




風,吹亂了頭髮,也吹亂了我好不容易才整理好的心




不只一次的想放棄,不只一次的想逃離




多少次,在淚眼迷濛中,笑著目送你的背影離開




又多少次,我在黑暗的長巷裡徘徊、等待




不曾回頭的光陰,卻從沒有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




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未來總是遙遠?




我總是不懂,永遠為什麼只能是個夢想?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那麼,放棄呢?



對於明天,我總是期待

對於你,我總是等待



愛太深,是不是一種負累?




收不回的情感,又該如何按捺?




如果,記憶是一首歌,那它應該是什麼樣的旋律?




如果,愛情也有顏色,那它應該是什麼色彩?




走不回沒有你的從前



我只好原地踏步

繼續的


等待



攝於九棚沙漠+港仔村口



 九棚沙漠相關文章分享


熱情の九棚沙漠 ~《屏東‧滿洲》


港仔村相關文章分享


休息是為走更遠的路。港仔村 ~《屏東‧滿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