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冬日的田野間,開出了一大片艷麗的金黃




我們一起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



一起自由自在的享受溫暖陽光




眼前一望無際的澄黃,搖曳著春天的夢想





走在其間和花朵摩肩擦頸





聞著花香,曬著暖暖冬陽





心情如沐春風




快樂也與花朵一齊綻放



在休耕的農田裡,我聽見了花開幸福的聲音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演唱:羅映庭/作詞:詹宏達/作曲:詹宏達


春天的風輕輕地向我吹過來


為我年輕的世界帶來色彩


在我心中已不再是一個小女孩


因為他已經把我的心打開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訴說愛情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年輕的夢甦醒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輕輕觸動我的心


悄悄帶來一陣柔柔的風



2010.12.26攝於美濃







美濃逍遙行


 


我就這樣愛上了夏天…


 


迷路,為了看花?


 


南部初春的田野,有春神彩筆畫過的眷戀




龍『黏』喜悅,幸福相隨




喜迎春天‧樂在美濃




冬戀美濃 ~《中正湖+東門樓+美濃客家文物館》




拔蘿蔔 ~《高雄‧美濃》






油菜花田‧相關文章分享


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