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天,天氣冷颼颼

小三 躲在被窩裡,動都不想動




媽咪卻要我變裝做個勤勞的小蜜蜂




小三 不敢抗命

因為,不想在新年的第一天就遭殃



一邊聽音樂,一邊換裝

一邊祈禱,新的一年充滿快樂新氣象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 小三 已經從幸福99跨向歡樂100



幸福的99年,也是豐收的一年

小三 在這一年,用小腳走過好多美麗的地方,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在這一年裡 小三 也偶有抱怨

但是, 小三 都是有口無心的啦



新的一年, 小三 除了要祝福朋友們新年快樂外

也許下了一個願望

小三 希望能和媽咪、能和親愛的您


一起幸福一輩子





幸福一輩子


演唱:韓晶/作詞+作曲:廖星

多想告訴你,你的愛很熟悉
刮風下雨寸步不離,第一時間給我勇氣
我的小脾氣,煩心的都給你
從來都不說有什麼委屈,抱我在你的懷裏

你說我像一個孩子,要一輩子 做你的新娘子
燭光裏為我講故事,溫暖一屋子
你打開幸福的盒子,就一下子 淚水溫暖地放肆
許我在你的生命裏,傻傻住 一輩子

幸福在哪裏?在你的臂彎裏
相愛就是最大的意義,隨時隨地都有默契
躲在你懷裏,感受你的氣息
就算世界把一切都磨去,我會永遠 陪著你
你說我像一個孩子,要一輩子 做你的新娘子
燭光裏為我講故事,溫暖一屋子

你打開幸福的盒子,就一下子 淚水溫暖地放肆
許我在你的生命裏,傻傻住 一輩子,一生有你


 
你說我像一個孩子,要一輩子 做你的新娘子
燭光裏為我講故事,溫暖一屋子
你打開幸福的盒子,就一下子 淚水溫暖地放肆
許我在你的生命裏,傻傻住一輩子
傻傻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