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愛藍天,藍天愛大海

就像 小三 愛媽咪




雖然,媽咪總愛惡整我




總是要我不計形象演出




總是讓我洋相出盡,欲哭無淚



但是, 小三 對媽咪的愛,就像大海無際、無邊



望著蔚藍的天,看著湛藍的大海

聽著耳機裡輕快而幸福的旋律

小三 也迫不及待的想與您一起聆聽



大海愛藍天

作詞:嚴雲農 作曲:Fancy.G
編曲:呂紹淳 演唱:彭于晏


擁有同樣的遼闊,大海仰望著藍天
就算距離再遙遠,也會在天邊相戀
在海平面的那端,會有真愛的存在
因為妳給的蔚藍,大海愛上了藍天

在我的愛情之前,橫越著一面大海

我的冷漠與悲傷,渴望著被瞭解
一直到妳的出現,帶來陽光和藍天
妳的愛開始深潛,到我最孤單的世界 裡面
讓海水的滋味,充滿幸福的甘甜

我要用整個夏天,一直守護在妳身邊
我要與妳手牽手,從現在到永遠
我是遼闊的海洋,妳是陪伴我的天空
我只想對妳說,大海深愛著藍天

想和你坐在沙灘看著夕陽        
要你知道,甜甜的話只想對你講     
沒有煩惱,忘掉掙扎,愛在圍繞,幸福漲潮
大海藍天是不陽開的情結        
美麗的畫面,由我們來主演       
只要你和我一直到永遠         
就什麼都不怕,一起快樂向前      

在到來的每一天,有晴天也有雨天
沒有人永遠不變,卻有人遇見永遠
因為妳帶來晴朗,我變成蔚藍海洋
對妳深深的愛戀,隨著浪花來來回回 漲退
這幸福的感覺,我要送給妳體會

* 我要用整個夏天,一直守護在妳身邊
  我要與妳手牽手,從現在到永遠
  我是遼闊的海洋,妳是陪伴我的天空
  我只想對妳說,大海深愛著藍天

 Now~是妳給我的愛
 讓我變的勇敢 妳是我的藍天 Yeah~~ * Repeat

╔-------【RAP】-------╗

║沉溺在無比海岸線 這恆古的愛戀    ║
║似乎開始在生命形成以前        ║
║敏感的知覺 透過陽光接觸就是我的瞬間 ║
║肩並著肩 一盞燈 把大海宣染的華麗畫面║
║把心留在海底就像手中不捨放下的馬丁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