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紫千紅處處飛




『花現富里』心世界





幸福、浪漫花田間




 墜入花海




也墜入天地的萬象風情




一直很想念富里



猶記得,那年初次的相遇

也是在一個豔陽高照的花季




美麗的花東風情與我譜出了一段美好的人生樂章



一直很想念這棵樹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不認識他!


然,什麼是認識?又何為瞭解呢?



失落在我心中的夢,被遺忘在角落的他

還有,還有那未曾流洩於筆尖的…我們的心事

一見如故,燃於心靈相犀的悸動



每次看這張照片,都會想起雀X檸檬茶的廣告

那喝進心坎裡的沁涼與暢快

我想,與我此刻所徜徉的愜意與滿滿的滿足感是相同的



初春的暖陽,揮灑著熱情

遠山的翠綠,襯著這一片數大的美麗




富里的花海,始於十多年前


每年的冬末初春,富里就像是一張畫布

住民用花朵當顏料,在農田上繪上豔麗的色彩



附近的農舍,也配合花季,一整個的繪上了活潑可愛的圖案

融在畫布裡,成為童畫小鎮中最搶眼的一隅



如果,躍上畫布舞臺的鯨,是花季的精靈




《台灣阿母》

那,錯落在田野中的稻草創作,便是大地畫布中最佳的配角



《對牛彈琴》



農閒時的巧思,豐富了遊人的視界,也為花季注入了生活與趣味的元素




《馬路如虎口》

所有創作中, 樂 最中意的一個

你呢?哪一個是你的最愛?



蓋下一枚旅行的紀念印記

在舊地重遊的時分,記錄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和想念的心情



花東花海行‧相關文章分享


春天笑了 ~《花東花海行。台東‧池上》


春風吻上我的臉 ~《花東花海行。台東‧關山》


花現幸福 ~《花東花海行。花蓮‧玉里鎮‧玉溪》


拓印快樂 ~《花東花海季。花蓮‧壽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