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是很微妙的東西

我們依賴著它,以它存在的模式,朝著未來的方向前進

然,存在大腦中的記憶,經過時間的發酵


卻會以不同形式的心情,重新的詮釋





 


或許,是基於這個因素,所以,才有了相機和錄音機吧


我當然知道,這不是主要發生的原因

但是,不可否認的,透過科學工具的輔助,讓記憶變得更鮮明、確定

而感動也在影像的串連下,一一的甦醒





喜歡到處去旅行

帶著我的小傻瓜和「旅行紀念戳章本」

一路上,用著無比歡喜的心情,記錄著不會重來的人生記憶

就算是有一天,會再度的重遊舊地,那也將會是一頁展新的深刻回憶





久違了的台北車站,曾經有我悸動的心緒

好久不見了,它,不一樣了!

如同深藏在我心底的記憶


在時間的更迭中,在再一次的重遊時光裡,也換上了新的心情




 


喜歡這樣的改變,更喜歡這一頁全新的心情






用圖像回溯記憶,就像是重新的展開旅行

看著每一張快樂的畫面,感覺也一起回到了當時

這感動,就像是看到每一個畫於停靠站牆壁上不同的圖案

看到了圖畫,不用說,你也知道到了哪兒!






才剛通車的蘆洲線,沒有預見的人潮

不知道是因為剛通車?還是因為非假日的緣故?

沒有人的候車站,就這樣成了 樂 耍寶伸展的舞台




 


2011年農曆年前夕,我在台北

用相機寫新台北印象,也用微笑記錄快樂的獨家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