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一季, 樂 終於如願的來到台北

今天,我要用我的眼睛、我的心,用力的感受『花博的魅力』


 


早上八點鐘,排隊等著進入園區的人龍,繞著公園排了三分之一圈!

這隊伍的長度,遠遠的超過了我從飯店步行過來距離的好幾倍!

最不可思議的是,夢想館的預約券早就已經發送完畢!




滿滿的人,不管你走到哪裡!



飕飕的冷風、綿綿的細雨


天氣再不好,也抵擋不了人們前往花博朝聖去



花博的名星,眾人爭相拍照的『花精靈』


人氣旺到,彷彿每個人只有一個快門的機會!

要想多拍幾張,只得鑽漏洞,從一旁側拍



但是,這一點也不影響玩樂的興致


因為,園區裡,處處充滿了驚奇



之前,『花博』的爭議不斷,使得參觀的人潮也不如預期


而今,歷經了種種檢視的『花博』


不僅閃亮如星,還站上了未來指標性的國際舞台


成為各國爭相學習的展區



新生園區的一景



不管從哪一個角度拍攝,都能拍到美麗的景色


 


色彩豐富的大地彩繪

用層次分明絢麗的彩度,妝點著屬於四季的神韻


不同時節的『花博』,還會隨著季節更換花卉


讓大地的色彩,驚豔每一季



躍出花浪的大鯨魚

看起來只有一隻,其實不然!

換個角度,便會看到一對快樂嬉戲的幸福鯨


 


花博的美,讓 樂 的快門不停按

我瘋狂的拍,不知拍了多少張,多到還有些照片找不到!

就像這一對幸福鯨,我明明就有拍到,可是就是找不著



園區很大,除了有熱門的展館外,還有美麗的彩繪花圃和愜意的休憩區



特殊造型的滾桶設計加上鮮豔的色彩,成了 樂 玩樂的場景


 


逛花博,也是學習做為一個好國民的機會

守規矩,重秩序,一個接著一個排,總會輪到你


 


《大飛燕草》

在排隊等候的時間,你可以放空、拍照



也可以像我一樣,與花爭豔



不知名的小花,有黃的、白的、還有紅的,和玫瑰很像


 


情人節的玫瑰貴翻了!

不知道能不能用這個來將情話代替


 


新生園區遊園入口處的鑄鐵裝置藝術,就像是吹響號角的天使

正吹奏著春天的舞曲,歡迎著每一位佳賓的到來


 


2010年『國際花博』在台北,綻放美麗的力量

我在繽紛亮麗、充滿生命豐富色彩的『花博園區』


看見台灣人的智慧和驕傲



樂遊花博‧相關文章分享


美麗的力量。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環遊世界 ~《花博‧美術公園區》


美麗花博。氣象萬千 ~《花博‧圓山園區》


與君同遊。名人館 ~《花博‧圓山園區》  


心的力量 ~《花博‧大佳園區》


七彩夢幻樂園 ~《花博‧大佳園區》


穿梭時空百年的古蹟 ~《花博新生園區‧林安泰古厝。花茶殿》


夢想館外之『世界的角落』 ~《花博‧新生園區》


園藝美學的殿堂。養生館 ~《花博‧新生園區》   


樂在花博。吃喝玩樂~《新生園區。美食街+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