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哥與大嬸婆和 樂 一起遊『花博』




大嬸婆說 樂 是調皮的丫頭

樂 說她是可愛小頑童



聽說『花博』有一條美食的街,台灣各具特色風味的道地美食一應俱全

攤位共有二十六個,循著香味走,便能品嚐各地的經典



炒米粉、牛肉麵、油蔥粿、蚵仔麵線、杏鮑菇香腸


紹興酒蛋、竹筒飯、金針菇雞湯、魚丸湯…每個攤位都要排隊!




像降落傘般的用餐亭,處處都有人守在那裡

等著上一位食客用餐完畢挪出空位的遊客!

可別以椅子空著的就是沒人坐,那可都是有人看著的呢

大家好像都是揪團來的似的!

幸好 樂 的眼力好,餐來時,座位也有了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

瞧我認真吃飯的模樣,就知道『花博』消耗了我多少體力



想在這裡玩的盡興,吃飽飽是很重要地




大嬸婆說的一點兒也沒錯!

吃飽嚕,也該出發去玩嚕




花博新生園區,除了有幾個熱門的展館外


還有一個八角形狀用六萬株綠籬灌木圍成的綠色大迷宮


它就在林下花海的對面



看見迷宮裡有許多小朋友玩的開心,我好玩的心也蠢蠢欲動




事不宜遲,咱們現在就出發吧!



你在找我嗎?

我在這裡啦



八角迷宮綠油油的一片,走在裡面, 樂 完全的失去了方向

別說走到出口了,就連走回原點都是個考驗



找不到出口還裝悠哉!

阿娘薇~妳在哪裡呀───誰來救救我啊



八角迷宮,你挑戰過了嗎?

要是來到了花博新生園區,不妨也來走走看

相信這片綠色的夢幻森林,也能帶給你不同的遊園樂趣



樂遊花博‧相關文章分享


美麗的力量。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環遊世界 ~《花博‧美術公園區》


美麗花博。氣象萬千 ~《花博‧圓山園區》


與君同遊。名人館 ~《花博‧圓山園區》  


心的力量 ~《花博‧大佳園區》


七彩夢幻樂園 ~《花博‧大佳園區》


穿梭時空百年的古蹟 ~《花博新生園區‧林安泰古厝。花茶殿》


夢想館外之『世界的角落』 ~《花博‧新生園區》


園藝美學的殿堂。養生館 ~《花博‧新生園區》   


驚豔花博。新生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