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旅遊服務中心》


如果可以飛…

我想像蒲公英一樣到處飛

將快樂的種子撒下,讓每一天都只屬於陽光





《花蓮‧旅遊服務中心》


如果可以飛…

我想裝上天使的翅膀飛到你的身旁

將歡笑帶給你,讓你每一天都被幸福給充滿




《花蓮火車站》


如果可以飛…

我想變成翩翩飛舞的蝶

將春天的溫柔分送,讓每一天都甜蜜洋溢




《花蓮‧吉安火車站前》


如果可以飛…

我想變成自由飛翔的鳥

將愛的信息分享,讓每一天都只屬於喜樂




《花蓮‧吉安火車站》


 


 


如果可以飛…




《花蓮‧壽豐火車站》


 


我想變成展翅翱翔的鷹


為你畫上美麗的彩虹,讓你每一天都充滿了笑容




《花蓮‧壽豐火車站旁》


 


如果,我可以飛…


我想飛進你的心房,把愛填滿你心的每一個角落




《花蓮‧壽豐火車站》



 


如果可以飛…




《花蓮‧豐田火車站》


 


我想…


我想和你一起飛越千山萬水


一同看盡世界的美




 


幸福百站集章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尋章。集樂 ~《花蓮‧瑞穗。富源火車站》



年輕不要留白。精采百站蓋章之旅


微笑的遇見。快樂的蓋章之旅 ~《南投‧水里。集集》


獨愛藍色調 ~《花蓮‧和平火車站+和仁礫灘》


愛上旅行


暢遊23度半 ~《嘉義》


 



東台灣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原鄉情懷。太巴塱東北聚會所


美麗の太巴塱國小


希望與夢想的家。鳯林校長夢工廠


光陰の故事 ~《花蓮‧鳯林。菸樓&花手巾植物染工坊》


感恩的心。鳯林客家文物館 ~《花蓮‧鳯林》


時光流域。豐田移民村 ~《花蓮‧壽豐。豐里國小&壽豐鄉文史館》


拓印快樂 ~《花東花海季。花蓮‧壽豐》


五味屋。尋寶記 ~《花蓮‧豐田》


休息是為走更長遠的路。百悅飯店 ~《花蓮》


洄瀾。飄香。樂在花蓮


快樂抽象の畫 ~《花蓮。翰品酒店》


地中海風情。鳥踏石購物廣場 ~《花蓮》


挪亞的方舟‧新城天主教堂 ~《花蓮‧新城》  


山林的美味‧達基力部落風味餐 ~《花蓮‧秀林鄉。崇德》


獨愛藍色調 ~《花蓮‧和平火車站+和仁礫灘》


曬心情 ~《宜蘭‧南澳。莎韻之鐘》


南澳。傳道の冰 ~《宜蘭》


愛上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