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又走過了相識的一年

想念,我總是放在心裡沉澱


 


 




 


你呢?

當時間走過記憶的渡口,你是否早已將心放空?


 


 





 


 


我想你

想你 … … 很多很多


 


 





 


 


滿滿的思念,也只能深深的藏在心中


 


 





 


 


希望有一天你會懂

曾經的我

為你勇敢過


 


 




 


 


如果

沉默,可以換來一顆心的自由

放棄,可以成全一個幸福的夢


 


 




 


 


那,還需要執著什麼呢?


 


 





 


 


放手,還你一片遼闊的天空


 


 




 


 


轉身,給你一個不需再回頭的理由


 


 





 


 


不能說出口的思念,就讓它隨風


 


 





 


 


曾經擁有過的,也讓風一起帶走


 


 





 


 


流過的淚,唱過的歌,說過的承諾…


 


 





 


 


曾經愛過,就已足夠


 


 





 


 


謝謝你給過我勇氣,陪我一起追夢


 


 





 


 


就算沒能一起走到最後,滿滿的愛也會一直在心中


 


 





 


 


希望你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你過得滿足無憂

希望你安康順遂,希望你 … …


 


 




 


 


就算我們沒能一起走到最後,也總算是愛過

只要你幸福快樂,也就算是幫我圓了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