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我嗎?





 

 

 

哼~

 

 

 

 

 

 

你不可以再靠近

 

 

 

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離開了台灣史前博物館時已是正午

 

 

 

來到豐年機場,剛好可以準備用餐

 

 

 

 

 



 

這家『台東機場餐廳』就位在機場的正對面

 

 

 

從停車場走過來,就在入口處

 




 

 

 

 

 

這是一家很有味道的餐廳

 

 

 

不只是餐的味道誘人,餐廳的佈置和擺設也很『原』味

 

 

 

 

 

 

 

 

原木的桌椅,重到你無法移動

 

 

 

坐在厚實的造型椅子上

 

 

 

讓我覺得自己像大王

 

 

 

 

 

 

 

 

說大王是大王!

 

 

 

呵~我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王

 

 

 

其實,我知道,自己沒那扮相

 

 

 



 

 

 

橙黃的燈光配上輕慢的旋律

 

 

 

營造出輕鬆的用餐氣氛

 

 

 

 

 

說這裡是餐廳,其實,並不純粹

 

 

 

因為,在這裡還有兼賣當地名產和紀念小物

 

 

 


 

 

 

餐的選擇只有八樣

 

 

 

簡簡單單

 

 

 

四種不同口味的麵

 

 

 

四種不同主菜的飯

 

 

 

 

 

 

 

 

您想吃什麼?

 

 

 

樂 已經點好嘍

 

 

 

 

 

 

 

 

上餐的速度不算慢

 

 

 

我的蜜烤羅勒雞腿飯看起來怎麼樣

 

 

 






 

烤得香香的兩隻小雞腿,讓我迫不及待

 

 

 

 

 

 

但是。。。

 

 

 

 

 

 

不是我點的牛肉麵,卻更吸引我

 

 

 

 

 

大家都說

 

 

 

“哇係呷碗內看碗外”

 

 

 

 

 

 

 

 

餐附的飲料的太小杯了

 

 

 

根本滿足不了我

 

 

 

樂 另外單點了一杯洛神花

 

 

 

 

 

 

 

 

“啊哪A係機鐘表情啊”?!

 

 

 

 

 

 

 

你都沒有看廣告(請用外傭的讀音來讀

 

 

 

這是“酸V呀酸V呀”的表情啦

 

 

 

 

 

 

 

 

洛神果汁,酸酸甜甜的,冰冰涼涼的

 

 

 

一口果肉,一口果汁

 

 

 

 

 

 

 

 

 

 

 

用完了餐,大王的遊戲也結束了,該去機場報到了

 

 

 

此時的心情,真是複雜吔!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心情吧

 

 

 


 

 

 

蘭嶼之行相關文章分享

 

藏寶の庫。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台東市》

 

熱情洋溢的森巴色調。台東河濱公園 ~《台東市》

 

陽光‧綠意‧活力。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