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心裡,要藏多久?

 

 

 

 

你藏在我心底,到底要躲到什麼時候?

 

 

 






 

一直以為

 

 

 

你已經悄悄的走出了我的心

 


  

 

一直到熟悉的旋律再一次的在我耳邊響起

 


  

 

一直到眼淚濕透了衣襟

 

 

 

我才不得不承認

 


  

 

你 還在那裡,一直 ...  不曾離去!

 







 

是否

 

 

 

對我還有感應?

 

 

 

 

是否

 

 

 

對我還有關心?

 






 

當紀念著我們點點滴滴的歌曲

 

 

 

娓娓的唱出我們的回憶

 

 

 

你是否也會有著和我一樣的惦記?

 






 

聽著這首歌

 

 

 

感覺靠你好近

 

 

 

所有與你有關的畫面

 

 

 

都那麼地清晰

 






 

因為你,我才明白

 

 

 

原來,思念不是一種情緒

 

 

 

而是一種聯繫

 

 

 





 

 

因為你,我才明白

 

 

 

 

愛,不需要魂牽夢縈

 

 

 

思念,不過是一顆心的距離

 





珊瑚藤。攝於旗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