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流浪的心

 

 

 

忘記了自己不是風

 

 

 

 

 

還是

 

 

 

流浪的心

 

 

 

以為自己是雲

 









 

 

 

 

 

一個人的天空

 

 

 

看起來是那麼的遼闊

 

 

 

 

 

一個人的自由

 

 

 

看起來是那麼的奔放

 

 

 

 

 

可有誰

 

看見了那遼闊與奔放的背後所隱藏的孤單!

 









 

 

 

 

 

倒著來過的人生,真的好像夢

 

 

 

 

 

你的出現,是不是老天給的補償?

 









 

 

 

 

 

牽手走過的路

 

 

 

有你給的夢想

 

 

 

有我對幸福的想望

 

 

 

 

 

大街小巷,有你、有我

 

 

 

有我們對未來的想像

 









 

 

 

 

 

不是我愛流浪

 

 

 

而是我早已被命運之神放逐在幸福之外

 

 

 

 

 

不是我想流浪

 

 

 

而是我找不到可以安心停靠的港灣

 









 

 

 

 

 

你給的愛是那麼的溫暖

 

 

 

讓我在奢求中對永遠有了不該的渴望

 

 

 

忘了如何去愛的心,瘋狂的為你跳動著…

 

 

 

 

 

 

 

明天,到底還在不在?

 

 

 

我愛你,會不會變成沒有說出口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