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路有多長?

 

 

 

想念的心會有多孤單?

 





 

 

 

枝頭的楓,紅得讓人胸口發燙

 

 

 

記憶裡的藍天,蔚藍得讓人缺氧

 









 

 

 

走在回憶的路上

 

我將你給的愛把心裝滿

 

 

 

不讓眼淚擋住我的去路

 

也不讓心痛迷失我的方向

 





 

 

 

想念,

 

想念你給的陽光

 





 

 

 

想念,

 

想念你許給我的願望

 





 

 

 

想念…

 

還滿滿的,

 

可是,

 

我卻只能這樣無助、無語的看著你!

 









 

 

 

你明明就在那裡

 

 

 

可我…

 

卻只能呆在冷風中擁抱孤寂

 









 

 

 

或許,這也是一種命中注定

 

 

 

縱然有緣千里

 

在錯誤的時空中相逢

 

還是走不出悲傷的宿命

 









 

 

 

如果,眼淚可以哭掉所有的遺憾

 

 

 

我希望能變成一條小河

 

將你所有的痛,通通都帶走

 





 

 

 

如果,眼淚可以把時光倒轉

 

 

 

我希望能轉到對的時間和你相遇

 

然後,再和你好好地相愛一場

 









 

 

 

回憶的路,會有多長?

 

 

 

想念的心,又該會有多麼的孤單?

 

 

 

我,不 敢 想 像!

 









 

 

 

曾經烙印誓約的心,還在不在?

 

 

 

街燈下,大雨中,

 

我在你給的回憶裡… 徘徊、遊蕩

 





 

101年元旦。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