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中的日月潭

 

有著仙境般迷人的風情

 










 

我在雲霧裡跳舞

 

也在燦爛的煙花中微笑

 










 

大霧迷漫的日月潭

 

有著無垠的浪漫

 






 

梅荷園

 

昔日蔣公到日月潭渡假時

 

軍情單位管制之要地

 

其絕佳的制高監控處點

 

如今,成了絕無僅有的觀湖景點

 










 

濃霧遮住的碧潭,渡輪緩緩航行

 

點點燈火,在迷霧中發亮

 

讓人對幸福有了無盡的遐想

 










 

幸福是什麼?

 

是一起走在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的世界?

 

還是,緊握的手會連著心,永遠地相依在一起?

 










 

昔日隨扈憲兵的崗哨亭

 

如今已成了有氣氛的酒吧餐廳

 






 

時間,改變了許多事

 

景和物皆隨著時空轉變著

 

那,傳說中不變的永遠呢?

 

是否也不敵時間的考驗?

 






 

昔日開滿了薔薇的花架

 

如今已爬滿了炮杖花

 

橙紅色的花串,自綠葉間爆發開來

 

盛放著的,是不是屬於這一季的浪漫?

 










 

幽幽的湖水

 

映著山風的微笑

 

微風幽幽迴旋

 

彷彿有個綠色的精靈在迷霧中跳舞

 










 

我站在橋的這一邊

 

遠眺著迷霧中的日月潭

 

幸福的漣漪在心裡激盪著…

 










 

同樣的角度

 

向左旋轉90度,有了不一樣的畫面!

 

 

 

同樣的心情

 

若是也有個轉角,是不是也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迷霧中的日月潭

 

有著仙境般的迷人風景

 

縱然只是灰濛濛的一片

 






 

我在雲霧裡跳舞

 

也在燦爛的煙花中微笑

 

大霧迷漫的日月潭

 

有著無垠的浪漫

 

 

 

與我同行在日月潭的你

 

也和我一樣陶醉嗎?

 





101年元旦
日月潭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