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加點感覺,思念裝上翅膀,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聽著你,聊到從前和未來,你心裡所有的夢,跟我很像

 

I Bevlive 你心裡所有的也夢跟我一像

 

心在飛,路很長,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龍年的第一天,大雨紛飛

 

不能出去玩,我只好由著『夢』帶著『心情』飛翔

 










 

心情跟著雨絲在窗外跳舞歌唱

 

夢在音樂裡徜徉

 






 

看著妳追著自己的夢想

 

快樂、專心的每個樣子

 

我想,我們的『夢』有著一樣的頻率

 






 

你說,快樂和自由是窮人的天堂,這種想法我很喜歡

 






 

你說地球是樂園,要用心去遊覽,這種說法多浪漫

 










 

YOU LIGHT UP MY LIFE

 

所以我想讓你分享,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下雨天,不能出去玩

 

樂 在家裡聽歌,由著『夢』載著『心情』飛翔

 






 

戀愛的感覺像和暖的陽光

 

分分秒秒都想看著你微笑的臉龐

 






 

戀愛的感覺像吃著鮮紅的草莓沾著蜜糖

 

甜甜蜜蜜,膩在一起,無所不談

 






 

龍年的第一天,大雨紛飛

 

樂 在家裡聽歌跟著夢飛

 

你呢?

 

你的心情是否也在夢的那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