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燈會圓滿落幕了,這期間 樂 一共去了兩次

 

在出發去澳門前, 樂 在港都賞花燈、看燈光水舞秀

 

自澳門回來後,在元宵節的這一天, 樂 又再度來到愛河邊

 










 

連著三年, 樂 都在港都過元宵

 

前年因為『小傻』没電沒拍到的水舞,今年拍到了

 

去年錯過的燦爛煙火,今年 樂 拍回了上百張

 










 

快樂啊,何止像快門一樣不停的咔嚓咔嚓

 

如果尖叫聲也有『形』

 

我想在夜空中閃爍、燦爛的不止是煙花

 










 

一直很想拍出港都的特色

 

也一直很想拍一些能讓人一眼就辨認出這裡是愛河的景物

 

這幾年,拍了不少

 

今晚總算是拍出了自己有點兒滿意的角度了

 








 

 

 

在 樂 的鏡頭中,常常處於迷濛狀態的八五大樓,今晚好清晰

 

不只有藍天白雲為襯,還有熱鬧的燈火與熙攘的人群

 










 

2012年高雄燈會的最後一場煙火秀

 

人群擠滿了每一個可以拍攝的角落

 

我擠身在萬頭鑽動的碼頭邊寸步難行

 

瞬間靈機一動,逆向思考『何必與眾人一同執著呢』

 

我轉而向空曠的地方走去

 

避開擁擠的人潮,並決定將此熱鬧的景象也一併納入璀燦煙火的風景裡

 






 

風兒一陣一陣的吹,雲兒追尋著風的方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有越來越多的腳架在我的身旁佇立

 










 

很美吧

 

五顏六色的精采,絢爛在港都的空中

 










 

一朵又一朵美麗的煙花

 

將高雄的夜空點綴得無比閃亮

 










 

樂 的尖叫聲,你聽見了嗎?

 

 










 

各種不同形狀的花火在夜空中耀眼

 

而綻放在人們臉上的笑容,則讓港都的夜晚更加的迷人

 










 

如沐春風的好心情,在夜空中發光發熱

 










 

在絢爛的繽紛中,可有你我共同的悸動?

 










 

讓你的心情到達沸點的,是哪一幕呢?

 










 

樂 喜歡那在瞬間爆開會讓人驚叫的視覺

 

那會讓心感覺到自己也在高空之中

 










 

我想煙火之所以吸引人

 

就是在那霎那間被感動的美麗心情

 










 

或許,在這個時候我應該安靜

 

讓你們能夠好好的欣賞這煙火美麗的波瀾壯闊

 


















 

燈光水影,夜高雄

 

美得何止是燦爛在夜空中的煙火

 






 

豔光四射的高雄光榮碼頭

 

還有每隔半小時就登場的水舞秀

 

全國首創跑動式的太水陽水煙花水舞

 

更是滿足了轉程來看燈會的遊人快樂心情

 





水舞咧?

 

呵~

 

咱們明天再敍嘍

 



 
 
2012港都歡渡元宵。相關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