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經過這裡,就一直很想進來一探究竟

 

因為緣分未達,所以這風景一直錯過至今

 

 

 

向晚的海風,還有當年悸動的餘韻

 

可飄蕩在炫目夜色中的心情,卻早已不再有昔日的激情

 










 

假日的午後

 

我乘著陽光在和煦的微風中享受假日難得的悠閒心情

 










 

燈光炫麗、夜色迷人的情人碼頭,位在高雄茄萣區

 

有最悠然的景緻,有最悠閒的海洋浪漫風情

 










 

再造興達港

 

美麗的情人碼頭成為繼淡水之後

 

第二個漁港成功轉型的範例

 










 

結合了文化、休閒與觀光的興達漁港

 

不只讓港邊的風情更感性,也兼具了知性的愜意

 










 

情人們最愛迎著晚風笑看落日

 

等待著日頭落入海裡

 

也等待著碼頭光燦的燈火在夜色中輝煌

 










 

雖然沒有情人同往

 

我的心情卻有情人相伴的浪漫

 










 

迎著海風,我將心放空

 

挽著夜色,我讓已放飛的心情,帶著我一起做夢

 










 

愛情像是一首歌曲

 

每一段旋律都是一種心情

 

每一句歌詞都在描述自己

 

憧憬王子遇見公主的劇情

 

期待幸福就像花朵開在春風裡

 










 

愛情就像是捧在手中的玻璃心

 

外表華麗卻折射著猜不透的迷離

 










 

愛情像夢裡春花留下的幻影

 

我在五彩炫動的夜色中找尋,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痕跡

 










 

愛情是一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這話說的真好

 










 

我想

 

愛情之所以動人美麗

 

是因為那顆初始真誠良善的心

 

 

 

不論最後的結果如何

 

就算要各奔東西

 

將滿心的美好變成祝福

 

已逝的青春也會永恆地歌頌回憶

 










 

心情想飛,夢想飛

 

謹送上我的祝福,在這美麗的夜色中

 

願天下有情人都能珍惜平凡的幸福

 










 

樂 的快門咔嚓咔嚓

 

你的心情是否也隨著我盪漾在情人碼頭迷幻的夜色中呢?

 






 

北有『淡水漁人碼頭』,南有『茄萣情人碼頭』

 

有空不妨到南部走走,相信您一定會有更多更棒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