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CD傳來的音樂,淚像雨水

 

止不住的思念,留不住已遠離的心…

 

 

 

狂亂的思緒,似紛飛的落葉

 

停不了的愛,挽不回已流逝的夢

 

 

 

出走的心,已再也回不了頭

 

放不下的,你是否會一起帶走呢?

 






 

曾經的夢想

 

還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中

 

 

 

依稀…

 

還看得見我在雲端裡幸福的笑容

 

 

 

心情走到了看不見方向的渡口

 

烙在心上的誓約,卻已像手中滑落的沙

 






 

也想,不回頭的走

 

卻有太多的回憶糾纏著

 

 

 

曾經說好的一切似一把利刃

 

在我心上劃出一道又一道鮮紅的血痕

 






 

當,愛變成了羈絆

 

美好,是否依然?

 

 

 

曾經深深的依戀

 

到頭來,會不會只剩下埋怨呢?

 






 

我在危險的邊緣徘徊

 

我的苦痛和掙扎

 

你,看見了嗎?

 






 

也想,讓一切都隨風

 

卻有太多的牽掛讓我無法割捨

 

 

 

曾經說好的幸福呢?

 

是否就要成為過去了呢?

 






 

明知道已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傻傻的等著呢?

 

 

 

未來的路,已走到斷崖

 

無法張望的明天,也已在淚眼中墜落

 

 

 

還能…怎麼奢望呢?

 

退出不屬於我的天空,往來時的路走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