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的將播放器裡的音樂

 

一首又一首的點閱

 

 

 

我在每一首不同音域的音符裡面

 

放逐自己 一遍 又一遍

 

 

 






 

換掉了悲傷的旋律

 

卻換不掉因為思念而糾痛的情牽

 

 

 

終於,我妥協

 

妥協在每一個魂縈夢牽裡的畫面

 

 

 






 

落葉紛飛

 

枝頭紅了山巔

 

 

 

那一年秋天的纏綿 好美…

 

 

 






 

風一陣一陣的吹

 

你輕撫我亂了的髮線

 

 

 

你說

 

最愛 妳會微笑的眼

 

 

 

我拾起落葉一片

 

你為我題詩一頁

 

 

 

你說

 

妳的笑靨 是最美的詩言

 

讀妳千遍 不厭倦

 

 

 






 

與你並肩仰望藍天

 

你為我許下諾言

 

 

 

你說

 

愛妳的心不變

 

此心可問天

 

 

 

你我心手相連

 

你的吻 深深烙印心扉

 

 

 

你說

 

要與我相守永遠

 

生死不渝 誰都不許言悔

 

 

 






 

輕輕的,我閉上眼

 

你,滑落了誓言

 

 

 

楓紅的山巔

 

獨留我 把酒問青天

 

 

 

飄零的葉,泛黃的相片

 

那一年,楓紅的秋天

 

早已 悄悄走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