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義』國的街道,當微風輕輕地攬著我的腰

 

我想,我想,這滿不錯的感覺要讓你知道……

 










 

在晚風徐徐的夜晚

 

開著小綠奔馳在高雄大樹的觀音山上

 

遙望遠方霓紅城市的燈光

 

聽著音樂,如雲的心情輕輕飛揚

 










 

『義大世界』南台灣最大的遊憩區

 

結合了文化藝術、購物、美食和休閒渡假等多元素的大型主題樂園

 










 

濃濃的歐風,洋溢著一份輕盈的悠閒

 

五彩眩目燈光,將園區點綴得夢幻綺麗

 










 

閒情踱步在『義大』的香榭大道

 

任由眼前的異國景緻深刻心情

 










 

《南台灣最高、最大的摩天輪》

 










 

雖然坐上摩天輪,可以俯瞰整個觀音山及高雄的美景

 

但是站在摩天輪下,卻可以盡情的發揮想像,將心與神話的距離拉近

 










 

想像隨著摩天輪繽紛的燈光色彩組合變換著場景…

 










 

從甜甜圈的形狀到雪花的圖案,從方格到花朵…

 

不同角度的摩天輪,給人不同的視覺震撼

 










 

義大世界的建築群,風格典雅、氣勢宏偉

 










 

義大世界的街道,其實是縣道

 










 

藉由天橋串景,也藉著天橋連接義大世界的夢幻

 

大道上兩座天橋,也是拍攝義大夜景最佳的地點之一

 










 

夜訪義大,並沒有旅行中興奮的心情

 

反倒是浪漫的閒情,在炫目的景色中為愛情鋪陳出溫馨的意境

 









 

 

很想唱一首歌給你聽

 

當我靠著你,你給我支撐的力量

 

 

 

像個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的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很想唱一首歌給你聽

 

當我流著淚,你陪在我身旁

 

 

 

你就是我的天使,保護著我的天使,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給我快樂的天使,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走在『義』國的街道,當微風輕輕地攬著我的腰

 

我想,我想,這滿不錯的感覺要讓你知道……

 





 


義大世界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營業時間:早上9點至晚上9點30分


◎今晚夜拍的景緻,無需購票即可拍攝


還有許多角度可取景哦







 

可惜 樂 來的時間太晚,所以只匆匆的拍了幾張

 

樂 決定,再去一次,與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