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凝望是對真情收藏的方式

 


那麼我該如何堆砌美麗的詞彙,好記錄這一次美麗的相遇?

 









 

 

 

蛤板灣屬貝殼沙灘

 

約有一百公尺長,是小琉球規模最大的海灘

 

在這裡不但可以浮潛、戲水

 

還可以在黃昏日暮時分,躺臥在沙灘上,聆聽海浪濤濤

 









 

 

 

清澈的水質不但孕育豐富生命

 

生態之美在此也展現無遺

 









 

 

 

漫步沙灘,美景不但沿著海岸無限延展

 

到處可見的美麗貝殼與珊瑚碎石,也讓人遊客流連忘返其間

 









 

 

 

蛤板灣渾然天成的美景,猶如一幅絕美的畫作

 

海岸邊怪石奇岩林立,也讓遊人過足了想像的癮

 









 

 

 

在一片無暇的沙灘上,看著浪花與夕陽西下

 

蛤板灣沙灘的風景,可以說千變萬化

 

從晴朗輕快跳躍的藍,到瑰麗晚霞浪漫的豔紅

 

吹著涼涼的海風,我的心情也跟著色彩變換著陶醉

 









 

 

 

陽光輕輕灑落,在海面上燦爛

 

我在沙灘無人的一隅,盡情揮灑著快樂

 









 

 

 

用手中的沙畫一個你

 

將幸福的輪廓深刻在心底

 





















 

 

 

一陣大浪襲來,回憶走過的痕跡雖然淺了

 

但,烙在心底的笑容…卻更深了

 





















 

 

 

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放在耳邊訴說,我從來沒有,這麼快樂
有你在我身邊,每分每秒都甜
手中的吉他弦一點一滴的譜出音樂
每個音符都是愛戀,把你環繞身邊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讓你一聽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詞寫滿了我給的愛隨著音樂飛揚起來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讓你一輩子都會記得的歌
頭髮會變白,人會變老,我的愛永遠都在你身邊

 

每天陪你看日出一起等日落,唱著屬於你我的歌
緊緊牽著你的手不放開,到那都有我陪伴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讓你一聽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詞寫充滿了我給的愛隨著音樂飛揚起來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跟隨你走遍天涯海角的歌
海水會枯乾,花會枯萎,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如果,深情的凝視,是對過往的回顧

 

那麼,我願遞上傾聽的心

 

在回首的記憶中,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屏東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你說…《屏東‧南洲。糖廠》

 

陽光‧微笑‧幸福蕩漾在小琉球 ~《屏東‧小琉球。遊客中心&杉福生態廊道&福杉漁港、福安宮》

 

春風吻上我的臉,我的唇印落在花瓶岩 ~《屏東‧小琉球。花瓶嶼&白沙漁港》

 

濃濃南洋風。小巷裡藏不住的好味道 ~《屏東。里港》

 

初春的大津瀑布,有夏天奔放的快樂 ~《屏東‧三地門》

 

霧台神山愛玉。瑪哩麼麼

 

 

 

追著春神的腳步旅行 ~《屏東‧霧台。神山部落之聖心堂》

 

風,揚起了幸福的羽翼;我讓心情開心地飛舞在陽光充滿的跑道上 ~《屏東‧霧台國小》

 

距離上帝最近的教堂。霧台長老教會 ~《屏東‧霧台》

 

踏步在霧台,步步是驚喜 ~《屏東‧霧台。霧台部落之岩板巷》

 

我的家鄉在那奴灣 ~《屏東‧霧台》

無欲隨心,怡然便自得 ~《屏東‧霧台。神山部落》

走春 “伊拉” ~《屏東‧霧台。伊拉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