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相機記錄生活

 

也將你的笑容和你給的感動,攝入心坎中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學著用『單眼』看世界

 

我的生活因為有你,眼界變得更寬闊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進與退的範疇不只是心境轉換的空間

 

也是心靈另一種層次的機遇

 










 

樂 記錄生活的新伙伴

 

Canon 600D

 

 

 

用感恩的心看世界

 

生活因為有『你』而有不同的精采

 










 

對於擁有, 樂 總是習以平常心來看待

 

不論是待人接物,還是旅途中邂逅來不及獵取的鏡頭

 










 

有了錯失的經驗

 

才會知道『即使只是擦肩而過也彌足可貴』

 










 

如果,生命是一首歌曲

 

那五線譜上的跳躍的音符就是我和你

 

我們站在不同的音階上,產生共鳴,完成動聽優美的旋律

 










 

我要謝謝妳

 






 

也要謝謝你

 






 

雖然我們素昧平生

 

但,面對 樂 的鏡頭時,你們總是配合著

 






 

有時,你會對我俏皮一笑

 

有時,妳會對著我擺出風情萬種的姿態

 

雖然,按下快門的瞬間, 樂 可能都沒拍好

 

但是,你們給予 樂 的感動

 

卻讓我有了足夠的勇氣

 

在每一個下一次,繼續努力

 










 

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

 

Canon 600D展示身手的舞台

 

座落在高雄著名景點『西子灣』後面的山坡上

 










 

台灣第一棟洋樓

 

也是最具人氣的古蹟文化館

 










 

遊人快樂的身影和燦爛的笑語聲充斥在每一個角落

 

花開的三月天,我也雀躍在暖暖春陽之下

 










 

微風輕拂我的臉,午後悠閒的時光舒暢流轉著

 

我和幸福也沐浴在夕陽光彩奪目的餘暉中

 










 

英國領事館,欣賞高雄港美景最棒的地方

 

在這個山海交接處,高雄港的壯麗景觀一覽無遺

 










 

高高矗立在港邊的85大樓

 

不僅是高雄重要的地標

 

也是世界第24高的摩天大樓

 










 

透過鏡頭看漁港碼頭繁榮的景象

 

凝聚的視角就像是一幅熱鬧繽紛的畫作

 










 

在渡輪、漁船、大型貨輪往返交錯的港口

 

看得見平靜和悠閒在繁華的都市中穿梭

 














 

當夕陽映照在無垠的台灣海峽

 

雲彩幻化的海平面有情侶連綿的愛意

 










 

我雀躍在春陽之下

 

讓 太陽 的愛將我包圍

 










 

太陽 說

 

從不同的角度觀看窗景

 

每個景緻都呈現出不同的風景和趣味

 






 

我迫不及待想嘗試…

 

卻也成了 太陽 窗景中陪襯的角色

 






 

在不同的角度中摸索…

 

我又回到進與退的範疇裡探究

 


















 

光圈打開我的眼,快門定格所有記憶

 

我想用陽光的笑臉,彩繪人生亮麗的風景

 






 

我的Canon 6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